本科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本科教育>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3

获奖证书

      近日,从2014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发来的通知获悉,在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周爱民、李奋强、欧阳晋焱、李旭、赵雪松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黄良等同学的设计作品在2014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奖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设计艺术学院获得组织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前身是中国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教育部全国机械职教指导委员会工业与艺术设计指导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包装世界》杂志社协办,这是一项由国家级行业协会支持的高起点、高水准、国家级的设计大赛,立足于院校、企业和专业设计机构,政产学研相结合,共同促进包装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重大活动。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获批成立甘肃省工业设计行业技术中心

下一条:关于2012春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