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本科教育>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首届CD软件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23

获奖同学

获奖作品

6月13日晚,由设计艺术学院CD软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CD软件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7号楼308教室举行。至此,为期十三天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马明、张媛、董佳宁分别在二维制图、平面设计、三维模型中获一等奖。获奖作品在在7号楼进行了展示。

此次大赛旨在帮助设计院学子强化专业技能的学习,鼓励大家掌握专业所需软件技能,巩固学习成果。为丰富比赛形式,扩大参与面,让更多不同特长的同学有展现才华和创意的机会,比赛分三种方式:AutoCAD制图、平面海报设计,三维模型。大赛吸引设计艺术学院60余人参加,其中不乏表现突出者,提交作品各具特色。

AutoCAD现场制图比赛于6月5日开始,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试题。比赛现场角逐激烈,前几个题目较为简单,大家进度不相上下,而最后两个题目让大家煞费苦心、苦思冥想。相比CAD制图,平面设计与三维模型作品更具创意与观赏性,开放性主题为选手们的创意作品提供了更多可能,不少作品脑洞大开,作品主题的表达方式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第一届软件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设计学院学子在软件技能交流学习方面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作为专业基础支撑的软件技能是设计院学子步入工作岗位的重要砝码,比赛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软件应有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荣获国际奖项

下一条: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