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校领导视察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专业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校领导指导工作

视察建筑热学实验室

5月24日上午,芮执元副校长、韩建平处长、牛显明处长一行视察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前期准备工作。视察工作由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院长、孙平书记、刘奔腾副院长、孟祥武主任陪同,苏建宁院长向校领导汇报了设计艺术学院办学情况、建筑学专业发展情况等。

校领导一行人员视察了设计艺术学院槐园、省级众创空间、七号教学楼的相关情况。认真查阅了建筑学专业各年级本科生的课程作业、毕业设计、课程设计、课程试卷、实验、实习报告和课外科技活动作品;检查了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档案。视察结束,校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视察结果,在七号教学楼大厅进行了内部交流。校领导对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卓有成效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芮执元副校长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建筑学专业评估的内容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点内容,积极做好专业评估工作不仅仅是对建筑学专业而言,对于整个学院来讲,更是深入促进专业建设、推动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一次重要机遇和自身需求。设计艺术学院将针对此次视察中的发现的问题作出积极改进,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安排,以高度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评估组。

上一条:科教融合 创新服务---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再获殊荣

下一条:走进艺术的殿堂——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彩陶创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