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喜迎祖国70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喜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深刻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赤子之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各党支部举办了我为祖国庆生,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

30号当天,在国旗发放点,同学们争相领取国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一会儿功夫国旗便被领取完毕。同学们自发地与国旗合影,高举着国旗拍照,并通过抖音、微信传递,发出“我为祖国庆生,我与国旗同框”的心声,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澎湃的爱国之情。建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盛世超同志谈到“国旗就是让我们中华儿女无论走到哪里,看到她就能心系祖国,并甘愿为之奋斗的旗帜”,产品设计本科生支部党员任子平同志说到“因为与国旗合影,我变得不在普通!”环境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姚汇君同志讲到:“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说不尽我们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在这不同寻常的日子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


上一条:“播撒美育的种子”---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心系奴拉芒,圆梦求学路”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东乡县

下一条:“防范电信诈骗,维护和谐校园”——设计院多举措开展“防电信诈骗”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