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发布时间:2019-10-10

在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兄弟院校、新闻媒体的关心支持下,在海内外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州理工大学庆祝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弘扬红柳精神、展示办学成就、争创一流业绩、再谱时代华章”为主题,举行了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和“百年弦歌·逐梦致远”庆祝晚会,召开了“新工科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先进制造高峰论坛”“水力机械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水力机械及其系统学术会议”“第二届西部土木工程减震隔震推广应用优秀专家颁奖会”等学术活动,举办了校友代表大会、产学研合作推进会、校友回馈母校捐赠仪式、校友与恩师见面会、参观校史馆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百年校庆书画展览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学术、文化、庆祝活动。

领导宾朋、校友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通过建校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弘扬了红柳精神,凝练了新时代学校办学理想价值追求;展示了办学成就,树立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大学良好形象;坚定了争创一流业绩,铸造新时代高等工程技术教育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加强了校友联络,建立了母校与校友、企业家携手发展的共同体。在此,谨向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兄弟院校、新闻媒体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校庆活动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师生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感谢!

学校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红柳精神,以100周年校庆为新的出发点,把大家的深情和期盼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兰州理工大学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庆百年华诞 书奋进之笔——兰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用画笔打call新时代 牢记使命 设艺学子绘百米长卷迎校庆 颂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