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老师与读者集团晋林设计工作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28

交流现场

 

    11月24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牛耕主任、史小磊老师、黎映川老师一行三人来到读者集团晋林设计工作室开展学术交流访问,期间与徐晋林编审进行了座谈。

    首先,徐晋林编审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访问人员参观了晋林工作室,双方在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基本达成读者集团晋林设计工作室为我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徐晋林编审来我院指导讲学等事宜。

    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指导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不断与国内一线的设计企业和设计师进行学术交流,在加强专业实践性教学的同时,促进了学科的整体发展。

    徐晋林,著名书籍设计家, 1986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系,现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教育出版中心从事书籍设计工作,编审(正高)。担任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装帧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装帧艺术设计年鉴》编委,甘肃省出版工作者协会装帧设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肃省科普作家协会科普美术、科普新闻创作委员会主任等。晋林设计工作室于2014年年底成立,旨在对传统纸媒的业态形式的创新创意,重新唤起读者对纸媒的热情。工作室曾获第67届美国印制大奖和第28届香港印制大奖等多项国内外设计类奖项。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聘任中原大学林昆范教授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赴敦煌研究院兰州分部开展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