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动态> 正文

你来画图我来评

发布时间:2017-05-11

评图现场


评图现场


 

2017年5月6日和9日,在设计艺术学院14级城乡规划班的同学在专业课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互动评图”。同学们对自己的“广场设计”进行评价,评出自己心目中的好与不好,最后分别对自己的设计进行讲解,任课老师再给与评价与指导。

此次的设计课中,大家把所有同学的图展示在七号楼一楼楼道里,选出自己认为的好图与不好的图,并贴上相应的标识,同时也可以对其写上评语。

自评结束后,大家回到教室,最终评出来大家认为的五个好的及五个差的,这十位同学逐一给老师和同学们讲解自己的设计,每位同学讲解完任课老师也给与相应的评价与指导。

这次的评图环节,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图纸上的错误,也了解了别人的优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懂得了下次如何正确规范的画图,这样更能促使同学们不断成长,共同进步。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聘任中原大学林昆范教授为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