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培养方案>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会议现场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位老师必须高度重视,做好自己分担的工作,为了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2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邀请我校石油化工学院张建强老师在学院槐园会议室为我院全体老师就“兰州理工大学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作了精彩而深刻的培训,给学院老师提供了一些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张老师首先指出我校要依据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借鉴国内外优秀大学培养人才经验,突出培养我校大学生自主学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其次明确了我校的培养目标:建设一流工科、坚实理科、特色文科的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同时也强调了学院在教学质量上一定要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并且在此基础上优化课程结构体系,引进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课程资源,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将学生培养成适应当前社会并且具有行业特色的高级专门人才。最后,张建强老师再次强调指出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最新的培养修订方案,尽可能为国家培养出更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尖端人才。

培训结束后,学院各位领导做了发言,都同时指出设计艺术学院将认真吸纳来自教育部及学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探索创新多元化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艺术设计2010版(室内环境艺术方向)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