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务管理>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多人授课课程管理规范

发布时间:2011-06-01

    学院目前现有专业都涉及到多人授课,而且每个系,多人授课的量都比较大。为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现制定多人授课课程的管理规范。规范如下:
    1、多人授课的课程每位教师上课都必须达到教学大纲对该门课程的要求。任何教师不得擅自修改授课内容。
    2、多人授课的课程原则上不分主讲教师。如有特殊情况需由课程归口系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定,方可分主讲教师。
    3、多人授课除集中讲述外,一般为分组授课,建议各系小组固定,教师根据指导题目变化时轮流更换。这样有助于学生吸收不同的指导教师的理论思想。
    4、多人授课的教师不得擅自将自己所带的组调整给该门课程授课的其他教师,学院一经查出,将给与严肃处理。
    5、各系主任在安排多人授课教师时,必须按15学生佩一名教师(上下可以浮动一两个学生)。如原本是多人授课的课程,系主任仅安排一位教师,将视系主任失职,将追究系主任责任。
    6、多人授课的教师上课,教师之间不能占用上课时间聊天或干与课程无关的事情,学院一经查出,将给与严肃处理。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05年12月

上一条:关于本科生选2011年秋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学校下发的《兰州理工大学新开课教师岗前培养考核工作实施细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