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网> 导师队伍> 正文

王国荣

发布时间:2016-03-02

个人简介:

     女,汉族,1975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1999年7月,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现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士学历。2010年7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至今,在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目前主讲《建筑设计基础一》、《建筑设计基础二》、《建筑设计理论》等课程。 


科研情况:  
   
 
近三年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 篇。其中:核心刊物5篇,省部级刊物2篇,被EI收录1 篇。主编教学教材1部,全书30万字,承担其中10万字。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4项:其中省部级 1 项,地厅级 2项,教学研究项目1项。建筑实践:近几年主要参与设计了兰州市南山路城市设计、兰州市城市学院逸夫图书馆建筑设计等实践项目,均获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并取得良好的社会评价。
 
 
研究领域  
 
 
教育建筑设计及理论、地域建筑设计、建筑设计理论与方法等。  
 
 
 
 
 
联系方式:      
     
邮箱:wang.kf @126.com
 
 
     
 

上一条:刘奔腾

下一条:欧阳晋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