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网> 导师队伍> 正文

毕晓莉

发布时间:2014-10-15

                  

个人简介:

    女,生于1971年01月,教授,本科,硕士生导师,现任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建筑与城规研究所所长,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002/09–2004/09年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建筑系建筑设计研究生进修班学习,2008/09–2009/06在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访问学者。

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建筑设计理论教学及实践,在城市设计、高层建筑设计、生态建筑设计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任专业负责人的项目有两项获甘肃省优秀设计二等奖。在权威、核心期刊刊物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其中EI、ISTP收录4篇,参编出版教材2本。完成一项,主持在研三项甘肃省建设厅城市空间相关研究项目,完成项目获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协助指导硕士研究生3名。
 
研究领域:
 
住区规划设计,高层建筑设计及理论、城市空间一体化规划设计研究、建筑设计理论与方法等。

 

上一条:李奋强

下一条:安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