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2—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引导学生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当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于12月25日开展2022年度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答辩开始,由主持人宣读此次述职评议的评分细则。述职评议内容分为日常考评和集中考评,其中日常考评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客观且公正的评价,集中考评分为提交总结材料、现场述职答辩两个部分,通过查阅总结材料及听取述职答辩方式完成。

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了2022—2023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评议,梳理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学生会一学期成绩与不足。接下来,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会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践行 “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实做实干,推动学院工作笃实进行,再创佳绩。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