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2

114日下午,北京广信国际集团蔡庆河主任受邀来到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楼107教室,给毕业班同学举办一场设计培训讲座。

蔡主任指出设计所应该具备选择力和感受力,他认为这样的作品面相市场,才能有足够的竞争力。他分析了UI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就业前景,并且介绍了几位初就业设计师比较理想的工作状况。他认为移动互联时代赋予了UI设计师充足的机遇,指出了“设计是个好工作”的观点,同时,这也给同学们坚定了未来就业的信心。蔡主任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设计作品,让同学们从中吸取更多的设计灵感和经验。他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个设计方向,祝愿更多同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职位。

蔡庆河是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职业规划师,本次培训讲座是为了向同学们传递更多关于设计专业学生在就业方面的信息,让同学更多地了解自己未来就业的方向。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简历封面设计大赛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校园人转变社会人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