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1级艺术设计(环艺)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22

20141015日下午,在七号楼403教室,副处级辅导员杨利玲老师和班主任何林轩老师对2015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就业指导的交流会。

何老师针对去年的班级活动、学生生活与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安排了今年的班级的主要工作;分析了本专业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与就业形势;何老师统计了一下本班考研、创业、考公务员(三支一扶)的人数。并希望这些同学努力复习,考个好成绩。

杨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起生活、学习、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并逐一为大家解答。并对就业的同学传授了面试技巧及对未来职业规划的定位,更彻底的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都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认识自我,树立自信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且多参加面试。杨老师还为班级里考研与考公务员的同学分析了往年的考试形式,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复习、不要多想,给这些同学减轻了不少的心理压力。

通过老师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对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形式政策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而且还对如何自身定位与完善有了目标,以更好的适应当下社会的发展,更好的择业与创业。

上一条:设计学院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精品简历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