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6日-17日,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过线上平台顺利举行。

7月16日上午,会议由艺术设计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周爱民副教授主持。首先,周爱民副教授从学院简介、学位点简介、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的总体情况。

接下来白兴易副教授进行学术讲座,分别从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个方向,对专业设计的考试要求、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给有意向攻读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在复习备考方面指明了方向,并布置专业设计的训练作业,讲座最后,白老师针对同学们在专业设计方面的提问进行答疑。



下午李金春副教授针对设计史的学习方法、答题要求、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布置了设计史的训练作业。接下来,毕业研究生董正骥同学从研究生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研心得体会。随后周爱民副教授、李金春副教授、王春霞老师以及毕业研究生、在籍研究生与营员们亲切互动交流,老师们向同学们分享学术研究经验,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7月17日下午,进行分组面试和闭营仪式。周爱民副教授、白兴易副教授和李金春副教授对营员进行面试,营员从个人简介、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英语水平、学习成果、读研计划和作业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老师们对相关问题进行询问。

最后,周爱民副教授对此次夏令营活动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认真准备、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专业能力、表达能力给予肯定与鼓励,至此,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营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对日后的升学备考与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周爱民,终稿:吴学楷)


上一条: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喜获专业国际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辅导专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