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赋能美丽中国 共建美好世界——设计艺术学院与中国能建甘肃电力院联合设计作品获评行业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4-03-28

我院作品及发布会举办现场

3月21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公司承办的“为世界塑造美”工程创新设计与建造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经过与中能建华北院&中央美术学院、浙江院&中国美术学院、广东院&华南理工大学、华东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团队的激烈角逐,精彩演绎,设计艺术学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甘肃电力院联合设计作品《能动陇上 乐享农耕》荣获优秀案例奖。

我院师生团队通过“能动陇上 乐享农耕—通渭县常家河镇光伏扶贫电站”设计,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新能源农业共享园设计模式,结合具体工程实际,融合优秀传统文化,以先进的工程设计弘扬新文化,以美学创造赋能新发展,充分体现地域特色与工程美学的完美结合。

本次获奖展示了学院与企业在工程设计与建造领域的设计实力,探索了校企联合科研创新的新模式。(撰写:张顺尧 终审:余勇)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关于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周爱民老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