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孟祥武老师宣讲

会议现场

学生互动

5月20日,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专业系主任孟祥武老师于中午一点在7号楼107开展建筑学专业评估相关内容安排的宣讲动员会。全体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孟老师认真地讲述了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和教职工学历情况,报告了关于建筑学专业的本科教育问题,与全员建筑学学生分享关于个人学习生活以及专业中的生活体会。

孟老师指出,四位来自设计院及高校的专家可能提问的范围很广,涉及学生选择建筑学专业的原因及感受,对于建筑学专业相关的学术问题和专业前景,升学考研、课程设置意见和建议等。

孟老师特意强调了11级建筑学学生作为毕业生需要掌握的能力以及学习的方法等,希望各位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准备合理的自我介绍,增加对课程设置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注意参会提问及回答的礼仪相关等。

上一条:设计院开展14级环境设计实践课程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UI设计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