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研究> 正文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5

为了更好组织国家级重大科技和奖励项目的申报培育工作,应学校科技处邀请,2011年4月14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主任李冬茹,科技部温顺如处长,在我校逸夫科技馆,就国家科技项目组织申报、科技奖励组织培育等进行现场咨询。会议由芮执元副校长主持。

李冬茹主任介绍了国家科技计划体系、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申报渠道、程序,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归口机械类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结合实际案例,交流了组织申报的一些重要经验,针对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与大中型企业联合申报项目的建议。温顺如处长重点介绍了国家级奖励项目的条件、组织申报经验,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结合我校实际,分析了我校科技奖励的组织、培育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理工科学院的院长、分管科技副院长、科研基地及科研团队带头人、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 (科技处董斌供稿)

上一条:我校喜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甘肃省技术贸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