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研究> 正文

我校喜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1-04-25

近日,从科技部传来喜讯,根据科技部《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喜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是此次获奖的甘肃省唯一一所省属高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创新求实精神,提振信心,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二五”期间作出更大贡献,科技部决定对“十一五”期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十一五”时期,是我校科技工作快速发展的5年,国家科技项目立项取得突破性进展,国家级科技项目89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9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973”课题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十一五”科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科技工作的鞭策,学校将继续坚持立足甘肃、面向西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科技服务理念,以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为重点,积极参与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努力使我校的科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1、 关于评选2011年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