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网> 教学研究> 正文

1、 关于评选2011年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5

关于评选2011年兰州理工大学

“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表彰奖励在教学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使之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按照学校有关规定,201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请各学院(部)按照《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的有关程序和要求,组织完成本院申报教师的材料收集整理、核查和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其参评资格的审定工作,并于6月20日前将符合申报条件教师个人的“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申请表(一式两份)”,以及能真实反映教学业绩的各类材料复印件和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陶涛和吴珍芳处。

为保证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推荐过程中请注意下列事项:

1.评选条件所使用的学生评教成绩、教学督导结果、承担教学任务等材料均为上一年度(2010年春季、秋季学期)已经公布确认的数据,获奖等其它材料以规定的时限为准。

2.对曾获得过教学优秀奖的教师,如再次申报时,已往使用过的第三条~第十条申报材料不能重复使用,应提交新的参评材料。

3.2010年度考核成绩达到合格(称职)以上的即可申报。

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

二O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下一条:我校喜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