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网> 导师队伍> 正文

孟祥武

发布时间:2015-03-17


个人简介

    男,生于197910月,副教授,建筑历史专业硕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系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史学分会理事。2013/09迄今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与理论方向在读博士生。2007年入校以来分别获得过校“三育人奖”,“优秀班主任奖”,“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 “工会积极分子”奖等。

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传统建筑设计与理论的教学及实践,在区域传统建筑理论与实践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部主任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文化厅与甘肃省文物局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基金项目3项。完成项目获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在权威、核心期刊以及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合编著作 1部。

研究领域

人居环境科学、传统建筑设计与理论、乡土建筑、建筑历史理论、建筑遗产保护

上一条:张小娟

下一条:李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