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网> 导师队伍> 正文

安玉源

发布时间:2014-10-15

个人简介:

    女,汉族,1974年1月生,副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现为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

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建筑设计理论教学及实践,自1997年起长期致力于外国建筑史、建筑设计、地域性建筑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建筑理论教学、研究的经验。自2001年起致力于地域建筑、乡土聚落、传统民居、历史文化名城、名镇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参与多项相关领域的国家、省级课题,完成项目获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权威、核心期刊刊物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并参编出版教学教材。建筑实践中近几年担任兰州市重点工程——兰州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规划顾问,并主持设计兰州市中心区西关十字整体改造设计、兰州市经济适用房天泰世纪家园规划及建筑设计等实践项目,取得良好的社会评价。

研究方向:

地域建筑历史与理论、建筑设计理论与方法,建筑历史与理论等。

上一条:毕晓莉

下一条:苏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