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李浩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青年艺术家赴美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4-10-17

展览现场

李浩作品(部分)

2014年7月5日至8月15日,由中国当代艺术研究所、188艺术仓库、美国蒙大拿州政府、利文斯顿市政府、亚洲黄石计划(YAI)主办的《由东向西——中国青年艺术家赴美交流展》在美国蒙大拿州利文斯顿市举行,我院李浩老师受邀参加。

此次展览的筹备历时近一年,组委会从来自全国各大美术院校、画院以及职业艺术家的913件作品中,评选出82件绘画作品参展。同时组委会邀请了李浩、李增国、牛乐、马建博等4位艺术家和著名策展人严诸平,共同赴美参加交流展。

此次交流活动展示了当代中国当代艺术的作品面貌和创作观念,同时在蒙大拿州的艺术院校举办了“21世纪中国艺术研讨会”及4场学术讲座,推介了洋溢着中国人文思想的新水墨、书法以及古老的砖雕艺术。

展览期间,艺术家们受邀访问了洛杉矶、丹佛、波兹曼、利文斯顿的美术馆、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工作室,并与美国的艺术家们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举办了名为“色彩蒙大拿”的壁画绘制和写生活动。

上一条:俄罗斯著名雕塑大师查尔金莅临我院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苏建宁教授参加第十一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