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苏建宁教授参加第十一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7

我院苏建宁教授参加第十一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

2014年5月23日-25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东南大学等承办的“第十一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2014)”在南京举行。ICFDM会议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吴贤铭基金会联合发起,由教育部高校承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设计制造科学领域海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设计和制造科学研究的发展。

本次会议有1200多名学者参加,是中国机械工程学科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会议以“交叉创新 引领”为主题,通过海洋装备、航空航天、高档机床和微米纳米级制造等议题,深入探讨了设计与制造领域新兴生长点,展示了近两年全国高校在机械工程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的1250项最新成果,代表了我国机械工程应用基础研究最高水平。

我院苏建宁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同期访问了南京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的相关学院。

上一条:李浩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青年艺术家赴美交流展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苏建宁教授受聘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