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在国家级项目方面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4-10-17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教育部先后公布了2014年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苏建宁教授申报的“面向产品意象造型的认知思维与先进设计方法研究”项目,荣获国家自然基金工材科学部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这也是苏教授第二次获得国家自然基金资助。此外,我院孟祥武副教授申报的“文化传承视角下关天地区风土聚落营建模式及其当代适宜性研究”项目,和张新红博士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西北多民族中心城市贫困空间的再生政策研究——以兰州市为例”项目,获得了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特此对获立项课题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预祝他们在研究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奋斗下,近年来我院科研申报工作取得了稳步发展。各级项目基金申报成功,为我院今后开展高层次项目研究、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李浩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青年艺术家赴美交流展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入选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