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切实有效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2024年1月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会议邀请兰州大学张子龙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唐相龙教授和兰州城市学院雷鸣教授莅临指导,院长刘奔腾主持,副书记余勇、副院长毕晓莉及学院二十多位教师参加。

本次指导会搭建了国家基金申报交流平台,帮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要点和技巧。会上三位教授从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国家基金申请书的核心要素进行讲解,分享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详细解答教师们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基金研究内容的写作技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基金申报交流指导会不仅加强了教师们对基金申请的重视程度,更有效提升了老师们申报书的撰写水平。相信参会教师会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和经验落实在实践中,未来取得更好的科研工作成绩。(撰稿:周佩 终审:余勇)

与会专家教授和院领导在交流

与会院领导、学院教师和专家教授在交流


下一条:江苏科技大学张军学副教授为设计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