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以赛促学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杨利玲副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也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设计艺术学院于530日下午,在校本部1502教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玲老师,辅导员周佩老师出席了本次竞赛,学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赛前,杨利玲副书记致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中央决策部署,也是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和同学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坚持理论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加强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希望同学们以竞赛的形式开展学习,激发学习热情,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并且鼓励同学们最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九组参赛队伍,分别为两个研究生党支部和七个本科生党支部。比赛共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在基础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都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彼此之间难分伯仲,出现两轮加时赛。第二环节现场同学们准确无误的回答更是让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在第三环节中,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表现尤为突出,更是逆转局势,活跃了活动气氛。选手们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点内容,积极抢答,准确表述,用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通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荣获亚军、季军。

本次“学习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设计艺术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