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0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5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本部7号楼107教室正式开班,辅导员周佩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总计学员91名,分别来自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职工。

举办这次培训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都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对于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开班仪式上,周老师要求:学员应当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在此基础之上,各学员需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不缺考。

最后,周老师祝学员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以赛促学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