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上好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4

杨利玲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党员组织转接工作。6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7号楼107教室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副书记杨利玲、辅导员周佩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玲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杨书记以信仰为关键词开篇,从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到陈望道、夏明翰、焦裕禄、李保国等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用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现信仰的力量。书记谈到走近伟人,你会发现他们也和大家一样,都曾有过激情燃烧的“青春”、都曾有过高贵伟大的“叛逆”、都曾有过坚定不移的“梦想”、都曾去过跋山涉水的“远方”、都曾经受千曲百转的“苦难”、都曾坚持永不言败的“奋斗”。作为毕业生党员,虽然即将告别校园生活,但是奋斗应当成为大家一生的功课。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要从更高的历史站位明确自身承担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努力争做“马系青年”,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合在“中国梦”和“工大梦”中。同学们应当用本领武装自己,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明确担当、敢于创新、勇于奋斗,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自己崇高的理想和鲜活的梦想!

会后,辅导员周老师向大家详细解释党组织转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毕业生党员现在具体落实在当下的工作,就是要及时做好组织关系转移,按时交纳党费,定期参加组织生活,谨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言行举止上自省自律最后。杨书记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上一条:“忆初心、话成长、谈发展——榜样与我同行”宣讲会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