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正文

“忆初心、话成长、谈发展——榜样与我同行”宣讲会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资助服务站于7号楼109教室举办“忆初心、话成长、谈发展——榜样与我同行”宣讲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设计艺术学院副委书记杨利玲、辅导员周佩、辅导员马俊、以及18级建筑学班主任叶明晖老师。

活动第一项: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玲老师带领4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新党员学生代表张福超发言说道:‘对于一名预备党员而言,入党宣誓是一个庄严的时刻,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誓词概括了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宣誓代表着一种庄严的承诺’。他慷慨激昂的声音里都是对自己、对党、对未来的无限期望。接着杨书记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一位新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勇挑重担,模范带头;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不断地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远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肩负起时代赋予你们的使命,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第二项:“忆初心,话成长,谈发展——榜样与我同行”宣讲会。来自14级城乡规划班优秀党员代表邹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一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经历,从参与学生工作到培养多个兴趣,从管理好时间到培养好心态,告诫大家要努力活成一束光,做熠熠生辉的光源体。优秀就业学生代表张海波与罗玉强更多的则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他们幽默风趣的风格感染了在场的大多同学,同学们纷纷提问,认真记笔记,活动现场气场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阶梯中不断前进、不断收获、不断成长!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上好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