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召开值此之际,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大主线,深度激发团组织生机活力,引领学院青年坚守初心。

团委学生会交流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学习、收看大会有关报道,并进行相应宣传。

22级工业设计一班田雨深有感触:“当前,在突如其来且迟迟不消散的顽固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恰逢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时刻,各个地区的党员代表侃侃而谈,尽职尽责,为中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此同时,坐在屏幕前的深刻意识到作为学生干事,在最好的年纪里,不应碌碌无为,更应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有幸生逢新时代,应该肩负责任,发挥个人力量,将团结、服务好学院师生作为自己的目标。

 22级建筑学一班汪宇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时代青年,应以新为重要途径,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发展的基点,我们要贯彻创新的发展理念。当下中国发展急需创新力量,当代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提升创新精神,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要有敢闯、敢进的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吃苦,倡导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我深入参与学习并认识到:必须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内化为真正的核心思想,通过长时间的社会实践来自我检验发挥学生干事的作用,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大学生的:生逢其时,为之奋斗吧。作为一名团委宣传部学生干事,我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学习生活中,敢于争先,首当其冲在工作中,于抗疫特殊时期,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同学,服务同学,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工作宗旨,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方式,在学院工作中发挥青春力量。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爱兰理工”爱校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