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爱兰理工”爱校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设计艺术学院于104--1015日举办“我爱兰理工”爱校周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院学生的爱校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学校发展,自觉维护学校形象,营造爱校荣校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围绕“读、写、拍、画、创、听、说、演、唱”等形式进行创作,分为七个部分,分别是:“我眼中的兰理工”主题演讲比赛,“秋日映像”摄影大赛、触手生秋”公益环保活动、“妙笔生花”短文大赛、“博闻多识”校园百科知识大赛、“清洁校园--我爱我校”活动、“我手绘我校”绘画活动。此外,结合学院特色,院内活动分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海报设计大赛、手绘作品大赛、书法大赛、文校园文创作品设计等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清洁校园--我爱我校”活动

 

 

“兰理工秋日映像”摄影大赛活动



 

触手生秋公益环保活动



“妙笔生花”短文大赛



 

我手绘我校”主题活动



 

线上兰州理工大学百科知识大赛

本次爱校周系列活动作为大学校园文化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不断引领广大学子了解学校历史文化,传承红柳精神,发扬爱校荣校的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获甘肃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