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勤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奖助勤补>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08
 
       2012年5月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程丽英老师及贷款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程老师亲切的询问参会同学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就业情况及未来职业规划。会上,程老师强调贷款毕业生务必尽快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认真完善生源地贷款“个人信息变更”及“毕业确认申请”,以免造成被动违约。同时,结合具体案例,阐述因侥幸逃避或恶意拖欠而造成的不良后果,以前车之鉴提醒贷款毕业生珍爱个人信用记录,应当在合同期限内还款或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向县(市、区)资助管理中心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程老师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与会同学在交流中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还贷责任,将来在岗位上认真工作,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心存感恩 励志成才——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镇泰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2010-2011学年校级先进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