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勤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奖助勤补> 正文

心存感恩 励志成才——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镇泰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08
       
        2012年5月8日下午,程丽英老师及我院受镇泰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亲切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下,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六位同学,畅谈与交流近期的思想、学习与生活状况。
        在座谈中,同学们真情的流露出对苏纪英先生等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自然亲切的称呼他们为“叔叔”、“姑姑”,话语间让人深受感动。
       高年级同学以一颗真诚的心分享日渐走向成熟的心路历程:在大学要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与技能,学习如何学习,学习如何做人、如何与人相处,才能够更好的融入和适应社会;一定要做好节俭;多关心身边的同学;保持善良、诚信的好品质。低年级同学也敞开心扉,谈及自身在思想压力、学习目标与动力、个人性格、人际关系上的转变与改善。
      在会议总结中,程老师肯定同学们心存感恩、自强自立、奋发成才,鼓励大家在学习上稳扎稳打,在磨练中把自己培养成坚强的人,将来一定能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本次座谈会也更加密切了师生、生生之间的沟通与情感交流。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