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勤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奖助勤补>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10-17
 
        10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在7号楼107教室举行了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会。学院党总支罗繁荣副书记、班主任王勇、师宏儒老师,辅导员程丽英、王斐、何林轩老师及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张全伟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焕亮同学组成答辩小组。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及部分自发前来观摩学习的高年级同学参加了答辩会。
        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动员会后,共有12位同学递交了申请书与获奖证书,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推荐张芳芳、程伟、刘琦、张新新参加答辩。四位同学结合精彩的PPT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学习与工作中的知识积累与能力培养在短短10分钟内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摩同学的阵阵赞许与掌声。
         罗繁荣副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答辩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向观摩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以答辩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全面成才。通过抓住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历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