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勤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奖助勤补>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10-09
        2012年10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楼109教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工作动员会,辅导员程丽英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及全院各班级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各班级平均学分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前三名的同学、在专业竞赛与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自信超越自我的同学、渴望及时了解国家奖学金政策的低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国家奖学金是中央政府设立的大学生最高荣誉的奖学金,申请学生要求成绩优异,还特别强调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方面的突出表现。年级评定小组和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将会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那些特别优秀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动员大会上,程老师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奖学金奖励对象、申请基本要求、评审程序、时间限定等具体事项,并详细解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同时,各位班主任老师也相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向班级所有成员进行宣传和教育。通过国家奖学金政策宣传与公开评定,充分激励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和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我院以国家奖助学金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心存感恩 励志成才——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镇泰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