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警钟长鸣>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8
         7月1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楼109教室,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老师、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生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具体案例警示,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溺水,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离校前要排查一切安全隐患,记得断掉电源,锁好宿舍和专业教室的门窗。强调假期留宿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相关规定,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充实收获的快乐暑假。学院各班主任也将通过主题班会、班级飞信群、QQ群等形式,向所有同学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合理规划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提高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

上一条:设计学院联合新东方外语机构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