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警钟长鸣>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13

四六级考试将至,为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思想意识,设计艺术学院于6月12日下午3点在7号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了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罗繁荣副书记、教学办公室赵亚萍老师、辅导员及全体10级同学、高年级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书记总结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学风建设情况,强调同学们务必端正考试态度,并结合考试作弊具体案例剖析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后果,希望同学们做到公平竞争,不可存有任何冒险、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赵亚萍老师为学生宣读了教育部最新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内容,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方面的变动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在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突发情况的补救措施作了提前说明,就考试考场要求向学生进行了解答。

本次大会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以及对同学们学习的关心与支持,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我院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安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