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河西走廊新型城镇化系列课题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0

河西走廊新型城镇化系列课题评审会现场

俞树荣副校长致欢迎词

刘奔腾作课题成果汇报

专家组点评课题成果

火宏总工程师作评审会总结发言


8月28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我校主持召开了河西走廊新型城镇化系列课题项目评审会,对我校、兰州交通大学、河西学院和甘肃省社会科学院承担单位完成的4项研究课题进行了评审,其中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刘奔腾团队承担了《河西走廊地域建筑风貌特色研究》子课题。

课题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甘肃省委党校、甘肃省社科院、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兰州大学等8家单位和高校的专家组成。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火宏总工程师、赵亚平处长和史源处长等相关部门领导,我校领导我校副校长俞树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民书记和院长苏建宁。

 会议伊始,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四个课题组的成果汇报,并详细审阅了课题相关材料。进而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质询和讨论,对四家承担单位的课题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四个子课题通过评审。最后,火宏总工程师代表省住建厅肯定了各单位课题研究对省委省政府在河西走廊发展决策所起到的良好支撑和参考作用,并对与会专家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并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我校的会议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实践成长分享活动

下一条:“播撒美育的种子”---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心系奴拉芒,圆梦求学路”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东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