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办“爱护美丽地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6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爱护美丽地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前往甘肃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甘肃地质博物馆始建于1943年,其前身为地质陈列室,是全国最早的地质博物馆之一。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之下,大家参观了馆内设有的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宝玉石厅、生命演化厅、土地资源厅、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4D穹幕影厅和临时展厅,观赏了诸多省内外地质矿产、古生物、矿物和岩石标本,了解了大夏巨龙、兰州龙和甘肃鸟等大批珍贵化石。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来到馆内的图书阅览区。首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玲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其次,学院辅导员齐伟健老师从党支部的建设、党支部的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委员进行培训,为推进标准化党支部的建设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在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再一次回忆了自己的初心,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持到底,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驻华工作人员来校访问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建功立业新时代,永葆党性最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