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栏> 校庆活动>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建功立业新时代,永葆党性最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474E




为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64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在七号楼107教室举办“建功立业新时代,永葆党性最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除92位毕业生党员参加外,还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玲老师、城乡规划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齐伟健老师、建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佩老师、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俊老师出席。

为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初心本色,本次活动以入党宣誓为开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杨书记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誓词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齐伟健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风趣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齐老师从“珍惜党员身份,站好最后一班岗”谈起,详细讲述党员的要求和责任,强调党员应当不忘初心,为理想信念而奋斗;坚定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奋斗;坚守真心,在党性修养中奋斗;磨砺匠心,在脚踏实地中奋斗。风趣幽默的讲课形式,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第三项,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党员代表借此机会纷纷做出承诺,将牢记党员身份,查摆问题、向优秀看齐,引领学弟学妹,身体力行回馈母校、恩师。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离校不离党,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承诺在未来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之以行,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建功,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办“爱护美丽地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问去向、问需求,送温暖、送祝福 ——设计艺术学院城乡规划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