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正文

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2

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二年,2001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是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行业甲级资质、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国家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设计资质的综合设计单位。

上海都市以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拓展海外市场为发展思路;致力于在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城镇开发等方面有所作为,重点打造住宅设计及商业地产设计核心竞争力,关注与品牌、规模开发商的战略合作,积极参与区域内有影响商业地产项目的竞争。

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总院设计与科研、人力与技术等优势,以广纳贤能,同时与部分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强实、精干的执业团队为努力方向,秉承“科学管理、竭诚服务、精心设计、质量第一”的执业宗旨,积极探索和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市场。

公司现在正式工程技术人员560人,中高级工程师420余名,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1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5人,注册公用设备师5人。

公司曾获得全国勘察设计企业500强、上海勘察设计企业30强,公司连续获得上海市工商局颁发的3A级“重合同 守信誉”单位的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兰州分院于2011年正式设立,由上海总院派驻高级设计师主持西北设计业务。兰州分院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依托上海成熟的设计管理、建设、规划经验,高端的咨询专家资源,国际化的团队力量,通过学习交流、设计咨询、地域研究等多种方式,搭建服务合作平台,吸纳海派先进的设计与管理理念,为内地城市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目前,兰州分院先后承揽了甘、青、新、宁等省市的大型住宅小区、大型商业、环境景观等一系列设计业务,凭借先进的技术手段和超前的设计理念,深受客户的好评,同时,业务范围已经扩展至项目开发管理。

兰州分院业务目标直接为中高端市场,企业信念为“秉持创新理念、倡导行业风范、追求上乘品质”。我们奉行“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提供稳定及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长期发展、施展才华的平台,尊重并激励员工在愉快、宽松、大家庭式的工作氛围中为自身及社会创造非凡价值,努力打造一个领先于时代潮流的设计公司。现统一招聘以下岗位:

1、建筑设计部门经理:

招聘人数:1名;任职资格:

1建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中级以上职称且工作以上
3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专业知识;全过程参与过大、中型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具有极强的工作组织能力,(能独立主持大、中型建筑工程者优先);
4掌握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工程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敬业踏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
5具有国家注册建筑师资格者优先。

2、建筑设计项目经理:

招聘人数:2名;任职资格:
1建筑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专业设计工作经验,建筑专业负责人;
3有较强的施工图独立设计能力和深化设计能力;
4熟悉本专业设计规范和相关标准;
5具有国家注册建筑师资格者优先。

3、助理建筑设计师:

招聘人数:不限;任职资格:

1)建筑学专业本科以上;
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精通天正建筑CAD、AUTOCAD、Sketchup 、Photoshop、Office Word、Powerpoint等专业软件在建筑方案设计推敲和深化工作中的应用;
4)具有较强的建筑方案理解领悟能力,在方案设计师的领导下能快速优质地完成建筑方案工作;
5)有与结构、相关各设备专业后期配合经验者优先。

兰州分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88号(万盛商务大厦15楼)

E-mail: shanghai_dushi@126.com

Tel: 0931-8459526 13919967288

上一条: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