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正文

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2

小橘科技(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 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电子商务、游戏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小橘科技战略、资产重组,“为开放而设计”是小橘科技的产品理念。

小橘科技成立了

BPO事业群:包括IT服务及人力资源、采购、财务、客户中心、研发、营销、运营管理、培训等;

C C事业群:首创了用好云计算的黄金法则;云技术及架构咨询服务、云运维服务;其中技术架构咨询服务为客户评估、设计、优化云的it系统架构;(电商解决方案、音视频解决方案、金融解决方案、网站解决方案、app解决方案、渲染解决方案、o2o解决方案、游戏解决方案、物联网解决方案);

VR事业群:虚拟现实显示产品的开发和虚拟现实内容平台的建设,以硬件系统为核心,软件内容同步发展,聚合多方资源的vr生态,最终实现网络展览3D全景数字化。

小橘以西北为中心,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杭州等地逐步开设分支机构。目前员工近100人,其中核心技术团队来自google、hp、ibm、Oracle 等国际知名大型企业,小橘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培养起了一支值得信赖的专业团队。

小橘没有森严的等级,每一位员工都是平等的,每一位同事都是自己的伙伴。

小橘推崇创新、扁平的企业文化。我们讨厌冗长的会议和流程,在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中发挥自己的创意。驱动与人文科技进步,体验与科技创新,尊重鼓励每个人的能力和创造力。

我们相信技术就是驱动力,我们坚持“为开放而设计”的产品理念。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软件园D座101

联系电话:029-88814667




上一条:甘肃众合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