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正文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323日下午,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于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琢玉楼109举行校园专场宣讲会。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建筑师王哲一行出席此次宣讲会,设计艺术学院21届建筑学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四所所长王川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创建初衷、公司架构、编制、公司领导,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目前为止获得的各个项目荣誉。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程英女士从公司环境、晋升通道、人员培养与岗位需求等角度出发,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该公司的方方面面。同时,就时下移公司未来发展,薪资体系和福利做了细致讲解,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对此家公司有更多的了解。最后,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招聘,公司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及就业切实存在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给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空间,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毕业生更加明白在面临就业难时,需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此次宣讲会让他们了解到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楚地定位自己的就业选择。

 

上一条: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甘肃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