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甘肃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招聘会现场


学生提问

313日下午,甘肃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1号南楼302顺利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结构类项目负责人李阳先生主持,设计艺术学院13级、14级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同学参与此次招聘会。

会上,李阳先生首先介绍了宏图建筑的概况:公司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充满朝气。接着,他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和同学们从建筑设计的方向谈到实习期的薪资、公司平时的作息住宿等情况。最后,李阳先生就为什么工作这一问题,以自身为例子作了深入分析,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实习和工作期间掌握更多的技能,并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同学们在招聘会的积极表现体现了当今大学生对于工作的优秀态度。本次招聘会为面临实习和就业的大四大五建学城规的学生提供了机会,同时让他们了解到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楚地定位自己的就业选择。

上一条: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