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院长论坛——话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14

苏院长作考研动员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1月10日晚上八点,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苏建宁教授于校本部一号南楼502教室举办了第二期院长论坛2018届全体学生前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此次论坛以“设计的重要性”作为主题。苏建宁教授结合了往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机调查报告,以及本科与硕士毕业生流向分析报告,对本硕专业造诣以及就业情况作出了对比分析,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苏院长指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要在设计领域取得更广阔的发展,考研继续深造学习,是一个十分有效的途径。苏院长也重点向同学们指导了考研复习阶段的学习安排,他认为能把握好考研的“四阶复习理论”,会有利于提高知识巩固的效率。随后,苏院长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的考试政策和学院特色,并且向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推荐了与考研相关的复习资料,详细讲解了正确使用这些考研书籍的方法。

论坛过程中,部分同学向苏院长提出了考研的相关问题,苏院长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此次考研动员会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了考取研究生的重要性,也让即将面临毕业的他们对未来的有了更清晰的思考和抉择,这对他们今后专业道路的发展有了指导性的帮助作用。

上一条: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法学院在我院开展双学位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