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招聘会现场

11月17日上午,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校本部一号南楼107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对象为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以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西安小橘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陈磊为宣讲会主讲人。

在会上,参会的同学观看了关于百度云发展的相关视频,并对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诞生、成长、发展模式以及UI行业进行了解。随后,陈副总经理就现在的设计行业做出了分析,他谈到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平面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企业的发展应顺应社会的潮流不断作出创新的思考。同时,他特别提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区别,带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了该企业的文化,并指出学生可在企业中学到更系统的设计方法以及创新思维。陈副总说,目前企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未来将会培养部分优秀人员进入百度公司发展,这也正是员工能够展现自我、实现理想的广阔舞台。最后,陈副总对公司的入职培训、薪酬福利等方面也进行了讲解。

宣讲结束后,西安小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有意向进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不少同学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对设计行业加深了认识,也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达内科技UI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院长论坛——话考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