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讲堂之二:设计艺术类专业市场前景分析

发布时间:2016-05-22

20145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设计艺术类专业市场前景分析”的专题讲座在校本部1303教室举办,邀请勘察设计院副院长王鹏明教授主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杨利玲主持,辅导员、大三和大四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教授从社会文明、经济角度、文化传承分析了设计类专业社会的需求度。王教授鼓励同学们,随着社会的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物质水平也越来越好,对精神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品味也越来越高,用造型来传承文化、以设计开启精神的设计类专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只要在学校扎扎实实打好基本功,以后会有广大的市场和舞台在等待同学们去表演。

杨老师建议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就业方向,积极储备专业技术能力,培养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校园人转变社会人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