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六月钟声敲响,又一度难忘的大学生毕业季悄悄到来。

201663日,设计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于校本部七号楼门前,举办了主题为“后会有期▪陪你度过青春岁月”毕业生照片寄语分享展示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杨利玲、辅导员何林轩、高莲娇老师莅临参展。

“后会有期▪陪你度过青春岁月”为大学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意在为处于离校之际的毕业生们在提供一个共同回忆大学生活、纪念母校的开放平台。毕业生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精彩照片,以及我院教师和同学们留下的青春寄语,将在学院七号楼咖啡厅一同展示出来,同时我院也给前来参展的毕业生提供了免费咖啡,让他们能在七号楼这个度过四年学习生活的地方进行情感交流,重拾青春记忆、回味大学生活。

“青春不散场”、“毕业了,又是一个人生征程的开始”、“明天会更好”等等都是教师和同学们留下的青春寄语,在字里行间之中,都透露着学院学生饱满的青春活力以及同学们对未来无限的美好憧憬。我院副书记杨利玲老师表示:此次照片寄语展活动能让即将离校的同学们重新回味大学生活,更能增强了他们对学校以及学院感情,进一步地拉近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可以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调研会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讲堂之《我的人生我做主》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