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生涯规划> 正文

设计学院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2


讲座现场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三点,简历制作课程讲座在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服务中心面试厅进行,本次讲座由就业指导中心金茜茜老师主讲。

在讲座上,金老师首先对这次课程讲座做了一个概述,随后她从简历的介绍、简历的分类、简历的制作原则以及招聘官是如何看简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金老师还让同学们进行了简历个人信息的编写以及自荐信的随堂练习。

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要是设计艺术学院大三的同学,他们在讲座上专心致志地做了笔记,主要是为了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简历制作课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通过讲座更清楚地了解到应该如何去制作一份适合自己的简历。参与讲座的同学表示讲座的内容实用,这对他们今后的就业求职十分有益。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1级艺术设计(环艺)就业指导交流会